我在線上學英語上過巨匠線上真人家教、攻其不背,和今年元旦才開始使用的Voicetube HERO
巨匠的課很不錯,線上和老師上課,口說進步很多。
攻其不背我差不多用一年了,這是一個以聽寫打好基礎為主的課程,口說部分我覺得幫助有限,因為我都是看著字唸,比較不會動腦筋,而且一開始用桌機很快就偷懶了,但自此它出了手機版之後,我每天利用零碎時間學習,一天累積起來也差不多能上一課,大約40分鐘左右。
我是在2016/1/1購買Voicetube HERO的,它的課程設計比較多元活潑,但有一個極大的缺點--系統非常不穩定。自從使用至今也才一星期左右,就有三天系統是處於網頁卡卡、課程迴圈鬼打牆一直無法結束,甚至網頁死當的狀況。
課程設計的再好,系統不穩定成這個樣子,上課就是在受氣,很不推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