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處理一張訂單,讓我學到不少
這件商品是十棵貓毛信東尼的小苗,是我賣場的第二張訂單,對初起步的我來說算是一張大單了!
懷著雀躍的心情到便利商店寄件之後,我並沒有確認店員是否有刷過收銀機(因為不懂整個流程)
結果因為便利商店沒有刷過收銀機,導致物流進度有點耽擱,而且這段期間都追蹤不到商品的去向,讓人很擔心。
這段期間,我一直試著和物流客服瞭解狀況並持續和買家保持聯繫。我拜託他無論如何一定要收貨,請不要退回來,不然再經過幾天的折騰,這些植物必死無疑。收貨之後,看看植物狀況再來討論如何補償。

 

三天後,買家終於收到商品了,他回報說有兩棵的根已經成果凍狀,應該活不了了,其他還好。我說那我再補兩棵給他。
我打算除了補送兩棵之外,會再贈送他之前曾考慮過的其他植物--白熊或子貓。因為他說他一樣都是要買十棵甚至是二十棵,但那兩種都比較貴了,暫不考慮。我打算送他一棵,暗示她該把其他的兄弟姊妹補齊,哈哈!

危機,可能也是可以樹立賣家形象的轉機!

我的多肉植物賣場,參考一下囉:https://shopee.tw/elli.love.ange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Lil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